Q:家裡的貓(喵星人)一直叫吵到鄰居怎麼辦?

animal-339400_1280.jpg

 

A:和諧的鄰舍關係是每個人所渴望的,在地狹人稠的台灣,飼養寵物常常會面臨到寵物貓(喵星人)叫聲吵到鄰居的問題,引發許多的糾紛和對立。

 

針對寵物貓(喵星人)的叫聲,日本Felmenon開發出能夠吸收貓(喵星人)叫聲的吸音隔音板,並且能夠防止貓(喵星人)抓傷牆壁,對於貓奴們來說,是個一舉兩得的解決方式。

 

使用上,如果家中有空房,最好能安排獨立的貓房,減少施做吸音板的空間數,避免每一間房間皆需要貼吸音板,有效減低預算。

 

cat-2934720_1280.jpg

 

因為貓會在房間內到處移動,造成聲源會不斷變動位子,無法只將吸音板黏貼單一牆面,必須將吸音板黏貼在貓房的4面牆壁上,可有效吸收貓(喵星人)叫聲,避免吵到鄰居,讓鄰居關係從此改變。

 

若是吵到樓上鄰居,可再增加貓房天花板的吸音板黏貼;若是吵到樓下鄰居,可再增加吸音減震地墊鋪設貓房地板上。

arrow
arrow

    M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