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S0X4Z8UI.jpg

每天在上班疲勞轟炸終於下班想放下忙碌的生活步調,回到家想好好享受一下獨自一人的寧靜時光,放著輕柔的音樂,放慢了節奏,思考著人生方向!就在此刻隔壁鄰居帶著超嗨心情與三五好友回到家開派對一刻都不平靜!根本不能好好休息,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困擾阿

 

想與隔壁鄰居好好相處先是與對方好好溝通降低音量,若對方還是不願改善,那還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呢?該不會真的只能對簿公堂吧! 當然這是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改善噪音困擾

  1. 塞耳塞-最便宜的方式,這樣就聽不到聲音就能好好睡覺了。
  2. 無線耳機-原理與耳塞一樣!
  3. 白噪音-發出溫和的白噪音聲,掩蓋環境的噪音擾,讓淺眠的人不容易被吵醒。
  4. 使用Felmenon菲米諾吸音隔音板。鄰居鄰居
    如果隔壁傳來的聲響過大,就連水泥牆都遮不住時,建議可以考慮在共用牆上貼好貼滿吸音隔音板,一般的隔音工程施工繁瑣、耗時,Felmenon吸音隔音板可以直接貼在原本的裝潢上就能達到隔音。 

    bouonweb11.jpg

  5. 直接換房子獨棟透天就不會受其他人影響了,但這個方法財力要夠雄厚!

 

還有哪些有效解決聲音困擾的方式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M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